台北一名已婚王姓男子因懷疑妻子有外遇,趁妻子外出時,偷偷查看其手機,沒想到竟然真的發現妻子與一名吳姓男子的曖昧對話,他一氣之下就已妻子名義散布曖昧對話的截圖,結果因此吃上偽造文書的官司,之後又因使用不當手段蒐集妻子出軌的證據,又涉及違反保護令,被法院判刑。王男因擔心妻子紅杏出牆,私自查看妻子手機,結果真的發現一名吳男經常傳「親愛的老婆,早安啊!吃了沒」、「有沒有睡飽ㄚ」、「在停車場」、「可以看妳嗎」等曖昧訊息給妻子,氣不過的王男冒用妻子名義,將聊天紀錄截圖傳給妻子的親友,並說:「我交的男朋友,跟他的對話,與大家分享我的喜悅!我準備離婚了,告訴大家一下。」▼(示意圖/Pixabay)事後,王妻對王男提告,導致王男被台北地院判刑4月、緩刑2年確定,而王妻後來也離家出走並申請保護令。然而,王男並未就此放棄追蹤妻子的行蹤,因此花錢請徵信社人員幫忙調查,而當徵信社告知有男人進入王妻的租屋處時,王男便會同徵信社人員進入房裡錄影蒐證,並在屋內發現王妻與一名男子躺在床上,但男子並非王男所懷疑的吳男,而是另一名林姓男子,一旁還有使用過的保險套。▼(示意圖/Pixabay)這一次,王男因找到使用過的保險套,自認勝券在握,決定對妻子及林男提告通姦,沒想到保險套外緣雖驗出妻子DNA,裡面也有精液,但因林男拒驗DNA,法院認定王妻及林男雖然赤身裸體躺在床上,但無法確認是否有性交行為,將2人不起訴。▼(示意圖/Pixabay)最後,王男因違反保護令、侵入妻子租屋處的行為,再次被北檢偵查起訴,一審雖然就違反保護令的部分判決無罪,但二審逆轉改判4月徒刑,王男不服,目前已上訴最高法院。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更多東森新聞報導綠了35年!衰男健檢「精液沒精子」嚇壞:我有9個小孩「我來安慰妳」玩弄嫂子!渣男逼滅跡 她偷留1滴…住戶心驚驚!三級古蹟旁天天洗大體…禮儀公司下場超慘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jaozcg548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